曬後皮膚美白的方法

 

f:id:noticethatshe:20190808122714p:plain

夏天紫外線強烈,容易曬黑和曬傷,護膚品適當用一點就好了,主要是用來防曬。指導意見:建議多補充水分,恢複白皙是需要時間的,但也有小竅門,例如薏米對於曬後美白就很有效果,煮粥煮水喝都行,另外可以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水果,不要使用那些快速美白的藥物或者護膚品。

曬後修複美白方法分享春夏季節的太陽很容易讓人忽略他對肌膚的傷害程度,一般肌膚在日曬後4~6小時開始出現反應,到了12~24小時後達到高峰。很多MM們只要被太陽曬了之後,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臉敷面膜,這種錯誤的做法很有可能會快速引發肌膚過敏現象。所以MM們需要了解正確的曬後修複美白方法。

方法/步驟一:曬後應急處理如果在曬後引發了肌膚過敏紅腫現象,需要及時對肌膚進行應急處理。不要再用洗面奶洗臉了,以免刺激肌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嬰兒香皂或不含皂堿的嬰兒沐浴乳等來清潔肌膚。

二:曬後冷護理曬後皮膚會發燙,所以你可以先用幹毛巾擦去汗液,再用涼開水毛巾冷敷皮膚片刻,這樣就能迅速消除皮膚灼熱的感覺。對於平時使用的化妝水,最好是放在冰箱中冷藏。當暴曬陽光以後,可使用棉花蘸冰涼的化妝水輕拍皮膚,待棉花不再冰涼時,就換另一塊棉花,如此反複地輕拍,直到皮膚涼了為止。

三:曬傷後修複如果肌膚曬後疼痛,使用止痛藥,阿司匹林可緩輕度至中度曬傷的紅腫、癢痛。或使用蘆薈膠,直接塗在患部,可幫助傷口複原,但應先測試是否有過敏反應。用布包住冰塊,敷在受傷的皮膚上,可紓緩疼痛,但不能將冰塊直接接觸皮膚。

四:曬傷後美白輕微曬傷,立即用化妝水棉片敷面。不斷地替換化妝棉,直到肌膚感到冰涼為止。以臉頰、鼻子等泛紅的部位為中心,耐心地仔細冰敷。敷面後以潤膚露進行保濕,並依據肌膚的狀況塗抹乳液或其他美白護膚品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