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脫毛多久做一次

任何手術都不能完全解決脫毛技術的問題,任何一個脫毛手術都要經過幾次治療才有顯著的效果,那么對於激光脫毛的方法,這種脫毛方法間隔多久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呢?

激光脫毛技術是解決毛髮問題的最佳途徑。根據我們的理解,它是基於選擇性光熱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整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可以通過皮膚表面到達根部毛囊,吸收光能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不損傷周圍組織,疼痛輕微。

通常用激光全身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激光脫毛利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激光通過表皮傳播到特定波長,直接照射毛囊。毛囊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導致毛囊死亡,毛髮不再生長。

然後,劃分激光脫毛間隔的原理是毛囊大部分以三組捆在一起並在相同的孔中打開。其中一根毛髮是從毛髮下面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生長的毛髮。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

話咁快就做完喇!今次真係非常舒適,比起以前用嘅方法⼀啲都唔痛!

激光在生長期主要破壞毛囊,而退化期毛囊中黑色素較少,休息期毛囊中沒有黑色素。激光對毛囊沒有治療作用,當毛囊在休息期間變成毛囊時激光是有效的,因此激光被去除。毛髮需要治療三到五次才能完成治療過程。而激光脫毛的價格也很合理。

由於毛發生長周期分為生長期、回歸期和靜止期三個階段,只有生長期的毛發才能被有效地去除。因此,要實現永久脫毛必須經過多次治療,所以激光脫毛間隔相對較長。基本上,有效的激光脫毛應該在治療後一個月內沒有毛發生長。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效果。

激光脫毛也非常方便、快速,這是激光脫毛處理的明顯優點之一。激光脫毛間隔多長時間?一般是根據毛髮的生長速度和脫毛的位置來決定的,但一般情況是,大約兩個月的間隔會更好。

 

相關文章:

拒絕毛手毛腳,了解多種脫毛方式

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

激光脫毛會不會留疤

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會反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