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洗熱水澡邊敷面膜是誤區

既然冬天面膜怕冷,可以用熱水泡泡,那么,洗熱水澡的同時面膜不是解決方法嗎?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

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

冬天,我們浴室的水溫會更高,當我們洗澡的時候會有很多霧。如果你在洗澡的時候塗面具,那么容易使面具不聽話,面具會很容易脫落,而面具的效果將不起作用。此外,霧將被吸附在掩模紙上,並且掩模的本質將被稀釋。

使用面膜的同時使用蒸汽面膜裝置也是一個誤區

幾時唔重要,做咩唔緊要,森田藥粧唔同嘅畀您,Day Day 敷 Mask 靚多啲先最重要!

把口罩戴在臉上後,打開蒸汽機,面對它。你認為它能促進面膜的吸收嗎?當然不是,這個原因和“洗澡不能敷面膜”的原因是一樣的。用蒸汽裝置噴灑的“熱噴霧”會稀釋面膜的精華,而高溫的“熱噴霧”也可能影響面膜的精華,導致面膜變質。因此,敷面膜時不要同時敷饅頭。

相關文章:

如何給幹燥的臉部皮膚補水

抹完水楊酸能敷面膜嗎

可以天天貼面膜嗎

凍幹粉和面膜誰先用

孕婦敷面膜有影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