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脫毛是達人的美膚必備

為了展現皮膚的光滑和白皙的驚喜,而激光脫毛是“毛髮美容”皮膚必不可少的。

女人用各種方式展示她們的魅力,但是如果皮膚上出現厚厚的體毛,毫無疑問這會影響女性的魅力,這會使所有的女人看起來很尷尬。 那么,激光脫毛是什么? 激光脫毛是怎么操作的?

市面上嘅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

半導體激光脫毛是在不燙傷皮膚,破壞毛囊結構,起到永久脫毛作用的前提下進行的。治療過程非常簡單,首先要在脫毛部位塗上一層冷凝膠,藍寶石水晶體探頭緊貼皮膚表面,然後扣動扳機,經過特定波長的光閃過濾,治療結束,皮膚無損傷。

半導體激光脫毛主要是為不斷增長的毛囊破壞,達到脫毛的效果。但一般來說,人的毛髮生長周期的狀態是三者並存,因此要達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更多的治療3-5次,徹底破壞毛髮的生長階段,以達到最佳脫毛結果。

激光脫毛要注意什麼? 提提你激光脫毛療程期間,應避免曝曬、使用含果酸及酒精的護膚品以及拔毛,以免影響脫毛效果及引起皮膚不適。想了解更多脫毛前後皮膚護理,請即與dermes治療師聯絡或預約免費脫毛咨詢服務。

半導體激光脫毛的優點:最好的激光是細長的810nm半導體激光。這種激光具有良好的奇點性、穿透性,同時也是黑素細胞相對吸收的較好波長。它適用於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毛囊的黑素細胞是目標色基,從而達到有效的毛囊和更好的脫毛效果。

調整光學脈沖時間長,同時保護不同厚度脫毛的表皮。但膚色較深的為美國的情況下,目標組織和皮膚的顏色具有相同的基礎上,搶答學習這種激光,可能有深色皮膚的表皮熱保留的風險,但對於美國淺色皮膚我們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ST特別設計的緊膚功能,同時平滑脫毛的皮膚。藍寶石接觸冷卻式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的五個大方形光斑,快速去除毛髮,加快治療速度。

原始模式冰點激光每秒可發射10個激光脈沖,脈沖模式獨特,完全超越傳統激光脈沖。治療過程既能快速滑動,又能有效加熱目標組織,直到有效毛囊。舒適快捷,安全方便,是脫毛激光技術,特別適合大面積軀幹脫毛。

成日喺網上見到有人將做比較,咁岩見到MediLASE賣廣告可以免費試做激光脫毛,心思思想去試下,點知得到個唔好嘅經歷,兩者服務都差好遠!就算我只係黎試做,dermes會做哂成part,但MediLASE就只係局部篤一兩下。

相關文章:

脫毛最容易做錯的地方

快速持久的激光脱毛法

脫毛方案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女性實用的脫毛方法

激光脫毛初夏還你光滑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