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造成黑眼圈

使黑眼圈變得特別棘手的原因是,沒有人會發展它們。缺乏睡眠,脫水,飲酒過多以及飲食不均衡是造成黑眼圈出現的所有生活方式因素,但遺傳和衰老也有影響。

眼下空洞是一個廣泛的類別,包括從遺傳學到眼睛的形狀以及它們周圍的結構(形成自然的空洞)到發紅也可以產生陰影狀效果的一切,”遺傳說。

醫學博士是獲得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病學家,紐約大學蘭根分校皮膚病學助理教授,美國皮膚病學會會員,他說,某人的生理學在發展黑眼圈中所起的作用比我們想象的要大。“有些人自然會在眼睛下面有較暗的區域。它們看起來更白皙一些,但膚色更白皙,但是南亞或非洲血統的人也可能會注意到他們的眼睛周圍有一個銳利的切口。”

衰老也是導致黑眼圈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據美國眼科學會的說法,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周圍的組織會變弱。膠原蛋白的這種分解會導致脂肪轉移到下眼瞼,產生黑眼圈和浮腫。實際上,獲得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華爾道夫皮膚病美學的所有者醫學博士海蒂·沃爾多夫表示,黑眼圈形成的最常見原因是黑眼圈區域由於深層脂肪的流失而空心化。這就是為什么患者抱怨他們嘗試了每種面霜都沒有效果的原因。

不幸的是,眼下區域的老化是分層發生的,這就是為什么您會看到皮膚從眼瞼到眉毛再到額頭逐漸下垂。Day解釋說,在眼睛下方的深處是骨骼,肌肉,韌帶,脂肪墊,淋巴管,神經和血管的框架,將一切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她說:這些元素不會以同步的方式老化,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會導致凹陷,眼袋和皮膚皺紋。

通常,額頭上的細紋與眼瞼的沉重和眉毛下垂有關。“許多(如果不是大多數的話)前額線,不是由於前額本身起初的皺紋,而是由於重眼瞼的繼發效應。對重眼瞼的正常反應是抬高眉毛,這會造成額頭皺紋。”戴說。

形成黑眼圈的另一個鮮為人知的原因是揉眼睛。戴說:“過敏會增加發紅,而揉搓眼睛會因刺激性色素增加而導致變黑。” “對於這個敏感區域的嬌嫩皮膚,這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只是不要這樣做。

早前到LightMAC 進行V Lift無針埋線,無需開刀就能收緊面部輪廓,十分適合怕痛及怕進行創傷性療程的人士。

相關文章:

非手術煥發療法提升塑造

緊膚產品對皮膚緊緻有用嗎

如何對待皮膚和身體阻止衰老

治療與預防皮膚的下垂

如何減少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