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素的正確使用方法

洗完頭髮後用水,用雙手輕輕擠壓頭髮中的水,因為頭髮鱗片吸收有限,過多的水髮不能吸收足夠的護髮素,不能髮揮作用。

塗上護髮適當,用掌心向下,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一點點,不要接觸頭皮,否則會加重油膩頭皮問題。不要停留太久的時間,用溫水沖洗幹淨。頭髮可以用冷水稍稍然後再洗滌,關閉頭髮鱗片羊毛。此外,洗頭頭髮,如果忽視會傷害頭髮跟上毛囊,導致脫髮時不要用梳子梳理。

相關推薦:

專業秀髮護理

 

護髮素的作用

可以對分叉,斷裂等受損的髮質髮揮作用功效。還可對一些風吹日曬對頭髮的侵濁。也可以有效防止吹,燙,染,等人為影響因素分析造成的損傷。使用生產護髮素可以在受損的髮絲上形成具有一層一個保護膜,使頭髮柔順,方便進行整理。不過在使用護髮素時要因人不同而異,根據企業實際髮質來使用。油性頭髮不髮展建議用,中性以及頭髮問題沒有燙,染過的也不畢經常通過使用。

相關文章:

你知道洗髮護髮的流程嗎

如何正確的洗髮護髮

關於洗髮護髮你知道多少

Proper shampooing teaches you how to care for your hair

洗髮護髮的方法要對否則影響秀髮質量